有問題啦(編號:177)

大家好 : 我想請問你三個問題
第一 以下是我連接sql的方法
我想請問你我們如何得知資料庫中的某個表格有那些資料(這些方法要如何知道呀!)
我想把它們 加到combo1中
第二個問題是 select
from
       where
這種sql的指令 可以直接在vb 中寫嗎?
如果可以要如何作呢 ?
第三個問題 請你介紹書給我看好嗎?因為市面上書那麼多不知從何 下手
因為我是初學者所以有些問題很笨喔 希望你能見諒
   感謝你撥空看此問題 非常謝謝
Dim ws As Workspace
Dim cn As Connection
Dim rs As Recordset
command1_click()
Dim sql_str As String
On Error GoTo errorexit
  Set ws = DBEngine.CreateWorkspace("test", "sa", "", dbUseODBC)
  sql_str = "ODBC;UID=sa;PWD=;DSN=project" 
  Set cn = ws.OpenConnection("", dbDriverNoPrompt, True, sql_str)
  Set rs = cn.OpenRecordset("SELECT * FROM test", dbOpenDynaset)
  End S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