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先進幾個問題~~~~感激不盡~~~!!(編號:405)

1、請問我要計算程式執行之CPU時間,有這種函數嗎?
Trubo C有 clock()函數~可是VB的時間函數,我知道的
  只能處理到秒數而已,可否得知0.多,小數點以後的秒
  數呢??
2、我用TextBox作使用者輸入的工具(multi-Line設False),
而我想讓使用者輸入完後按Enter,直接跳到下一個TextBox
  作輸入,我利用偵查鍵盤輸入(keydown)的函數作,成功了
  ,但是卻會發生一聲嗶聲(因multi-Line設False,故在textbox
  下按Enter會發生嗶聲),請問如何將嗶聲拿掉呢?
謝謝各位~~~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