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 與剪貼簿(編號:282)

[Win32] EMF 與剪貼簿
我由程式 Code 送至剪貼簿一個 EMF (Enhanced MetaFile) 等待被貼上,
1.貼上圖形大小問題
程式中設定 EMF大小為 10 cm x 10 cm
用貼上 (選擇性貼上 "圖片") 進 Word 或是 Visio 等軟體都為 10 cm 左右
(10.03 cm x 10.05 cm) , 唯獨貼進 PowerPoint 卻是 0.38 cm x 0.38 cm
這麼小...
若用選擇性貼上 "EMF 圖片" 或插入圖片選擇同樣的 EMF檔案, 則上述三種軟
體貼上大小皆為 10.03 cm x 10.05 cm, 為何唯獨 PowerPoint 貼上的部分有
問題呢?

2.Pie 的問題
Pie 為具有半徑的弧 (Arc), 就是兩個半徑加上弧使其成為封閉的派.
前述中只有 PowerPoint & Visio 可以編修 EMF, 下面問題指的是這兩套軟體
在我的 EMF中用到 Pie與數學座標的部分, 選擇性貼上 "EMF 圖片" 可以得到
我想要的 Pie, 但是貼上 (選擇性貼上 "圖片")卻是反集的 Pie, 也就是我想
要的 Pie被從圓中挖走後所剩下的, 何解?
另不管是貼上圖片或是選擇性貼上 "EMF 圖片" , 在 PowerPoint & Visio 中
解開群組後都會變成 Arc (弧) , 也就是兩條半徑沒了, 但是 FillColor還是
Pie 的範圍, 是 PowerPoint & Visio 均不支援 Pie嗎?
我試過將 Excel Chart 中的 Pie 貼過來, 解開群組後一樣會消失成為 Arc,
不過不會有反集出現! 我想 Chart用的應該是 DC 座標!
ps. Word 97 SR2, PowerPoint SR2, Visio 中文版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