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會轉換form(編號:90)

andylin高手,我還是做不出來,
目前我有幾個text陣列,text1(0),text1(1),text1(2),text1(3)....我有幾個三個目標要完成
第一,我要在text1(0)按下enter之後可以跳到下一個text1(1)
第二,我要在最後一個text1(x)按下enter後可以跳到第二個form
第三,我要在程式一開始時和第二個form出現時,游標會自動停在第
一個text1(0)上。
以下是我的程式內容,請各位高手幫我看看。
--------------------------
在text1_keypress裡
if keyascii=13 then
sendkeys"{tab}"
keyascii=0
end if
if keycode=vbdeyreturn and index=19 then
form2.show
end if
------------------------
在formload中
text1.setfoc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