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控制不讓user去使用Ctrl+ESC 與 Alt+Tab(編號:172)

我知道如果不想讓user去使用Ctrl+Alt+Del時,
可以使用SystemParametersInfo這個API,
將其第一個參數值設為SPI_SCREENSAVERRUNNING即可..
但是我想讓我的系統在執行時,user不可以去執行其他的程式..
像檔案總管,office..等等..
所以我想應該也可以利用這個API去做..
讓user不得使用Ctrl+ESC 與 Alt+Tab即可..
我從MSDN上也找到了可將SystemParametersInfo這個API其第一個參數設為SPI_SETFASTTASKSWITCH或者SPI_SETSWITCHTASKDISABLE即可
但是它的說明中,
第一個值不適用於Win95,98及NT..
第二個值只適用於NT 5.0 or later...
我也先使用了第一個值來進行測試... 這二個組合鍵仍然是有作用的
所以想請問, 有沒有人可以用這個參數值成功引用這個API的??
或者, 有其他的方式可以讓user在執行我所寫的這個AP時,
把整個作業系統給Lock起來不讓使用者去使用???
(我的程式是使用VB5寫的,且該程式必須可以在Win95及Win98上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