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 Control 問題, 重新發問...(編號:574)

璉璉所舉的方法,在屬性視窗選擇屬性時,的確是以ComboBox的形態選擇.但那不是動態的.(用Enum去定義列舉,這方法不是動態的)
我的問題是設計OCX時,不用PropertyPage的方法.而讓設計出的OCX,可以在Design Time的時候,動態產生可選擇的某些屬性.
例:在屬性視窗要設定myProperty這個屬性時,右邊會有個下拉的小箭頭,拉下後可在這個ComboBox看到有 "ABC","PQR","XYZ"三個選項.而這三個選項是要動態產生的.

另一例子是,我若僅在Form上拉一個TextBox,此時Text1.DataSource沒有任何選項可供選擇.但若我再增加一個Data(Control),此時我在Text1.DataSource就有"Data1"可以讓我選擇.而這類的控制項在Form上愈多時,能選擇的愈多.這就是我所說的"動態".但我不是要用在這種DB所用的Control上.

希望這次小弟的表達比較清楚....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