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關搖桿的API(編號:985)

請問一下:
我用API  joyGetDevCaps 來抓取搖桿的資訊為何傳回來的都是0咧?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joyGetDevCaps Lib "winmm.dll" Alias "joyGetDevCapsA" (ByVal id As Long, lpCaps As JOYCAPS, ByVal uSize As Long) As Long
我知道 id =0第一支 =1是第二支,lpCaps我也有事先宣告 uSize我是用Len(宣告lpCaps的變數),為何所傳回來的JOYCAPS內的參數都是0呢?
不過我用 joyGetPos是可以直接抓取到搖桿的狀態啦,包括上下左右及一些Button按下的情形,不過為了判斷上下左右,所以我需要
joyGetDevCaps所傳回來的X,Y的Min跟Max值呀~~~
謝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