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CreateProcess error(); error code:0x000000c1h(編號:641)

小吳及各位大家好:
不好意思我又post一次,我目前更新vb6為sp3版本...但問題依然是一樣... 在用封裝部屬精靈做好安裝檔後...將setup.exe, setup.lst, project.cab
拿到別台機器去執行setup.exe, 但第一步:copy files, please stand by... 接著copy完4~6個檔案後... 根據我測試兩台電腦,有兩種情況發生.
1.createprocess() error: return error code :0x000000c1h,無法啟動主安裝程式,接著只能按確定跳出.
2.說妳的系統有些檔案不是最新版, 會問你要不要update系統檔案.
我選yes.但重開機後依然會跟妳說同樣的話... 好像他根本沒有update一樣.
我弄這個弄了好久了... :~蠻急的... 希望可以幫我一下...
                      謝謝... by ns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