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WINAPI 的問題(編號:635)

問題的內容是:
我知道 visual basic 裡頭有一個指令叫 pset ,但是我覺得那個指令很慢很慢
...
而我使用的又是畫數學函式的圖,因此座標軸需要正負號,就是四個象限的意思
  在 VB 裡頭,我可以很輕易的使用 Scale(-100,100,100,-100)的指令來設定座標軸
  當然也可以使用 line 的方法,或是 pset 的方法來畫圖。

後來我發現可以使用 setpixel 來畫,因此想用 API 的 setpixel 來做...但是遇
到了一個問題:
1.由於 hdc 的畫布的原點(0,0)是在左上角,我如何把整個座標軸重新 Scale ,不然
我畫的點的位置都不對
也就是把 hdc 的原點搬到正中央。請問我該怎麼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