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 Please help!(編號:4014)

有人知道如何用VB寫出能夠轉換數字的
program嗎? 我只想知道如果要從...
1)Binary轉換成Decimal number需要什麼code.
2)Binary轉換成Octal number需要什麼code.
3)Decimal轉換成Binary number需要什麼code.
4)Decimal轉換成Octal number需要什麼code.
5)Octal轉換成Binary number需要什麼code.
6)Octal轉換成Decimal number需要什麼code.
煩請各位VB高手幫幫忙...我以前從未讀過電腦課. 可是助教要我們設計這個程式...我對VB又一點都不瞭解!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懂得如何設計此程式者...請勿必在這兩天把我問題1-6需要的所有VB code寄到我的e-mail account! 因為下星期就得交出設計好的progra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