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RDS方法存取遠端資料庫(編號:3576)

我利用VB的RDS方式存取遠端的資料庫,再設定好server IP位址
以及資料庫的位置後沒有發生錯誤,此方法需搭配IIS或PWS使用
也就是client(安裝有VB6內有RDS功能)----->server(安裝有IIS或
安裝PWS),我用的是PWS(Personal Web Server)在Windows 98的環境下使用,依照書本的方式打開了PWS(執行)的等級,但是在程式執行時
要做Refresh的動作時,卻出現了"指定的機器無法存取"的字樣,應該
是說我沒有權力"動"它吧!!可是我已依照方法做了ㄚ,還是不行
請問有沒有方法解決,或是有其他的方式連結.(我用的是VB 6.0
資料庫目前是用Access 97 server端用Windows 98+P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