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B站成立, 歡迎大家去看看!!(編號:3762)

新VB站成立, 歡迎大家去看看!! <目前資料不多,正在增加中,尚請海涵>
本人對於VB專長的方面都是屬於較鑽牛尖的,比如如何不用MMControl ,卻做到多媒體控制的功能, 或者是遊戲相關方面的應用, 我從小便很喜歡玩遊戲(現在也是, 不過已經沒那麼多時間讓我去玩了), 所以從小便立志要當一個遊戲設計師, 雖然還未達到, 但也不會差太遠; 進階的VB能耐挑戰我也很有興趣, 看看VB到底能作到那裡, 正如很多人說VB爛(尤其是那些寫用C++寫程式的人), 我便要證明VB不爛 !!
For Example : 用VB做連線遊戲, 用VB寫Server , 用VB寫3D Game(我還在努力中), 用VB寫防毒程式(或FireWall)....等,
至於DataBase方面本人還在學習中, 而網路連線方面已小有心得.
本站也會如我所提一般, 朝此一方向來走, 證明沒有爛的程式語言, 只有爛Programmer所寫的爛程式 !!
請大家若有本人所熟悉方面問題請到本站看看,或發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