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阿虹...(編號:4688)

謝謝你回答我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有點疑惑! sorry...
方便給我你的E-mail嗎?
真的好急!交不出來會被扒皮....
我要製作的系統是<題庫系統>
應書商的要求是要運用VB系統中<可能是一個command按鈕>
將存在ACCESS中的每筆題目轉成*.txt檔
也就是能在記事本中看到各筆題目
--------------------------------------
你提到的方法三:
下面提供一個簡單方法(使用DAO):>>>>>>>DAO是Adodc嗎??
dim db as database
dim rs as recordset
dim hand as long
set db=dbengine.workspaces(0).opendatabase("c:\temp\yourmdb.mdb")>>>>>>>>>>此處應更改成我自己的*.mdb檔名嗎?
set rs=db.openrecordset("mytable",dbopendynaset)>>>>>此處要更改成我的表格名稱嗎?
hand=freefile
open "c:\temp\mytable.txt" for outputas#hand>>>>>>>mytable.txt要預先設好嗎?
with rs
'輸出的格式請自行決定
  print #hand,.fields("filed1") & "," & .fields("field2") & "," & ......>>>>>>>>>>>>這是欄位名嗎?
  .movenext

end rs>>>>>>>>>>>為何此處會出現錯誤?
close #hand
rs.close
db.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