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轟掉了~~~~~幫幫我啊~~~~~~~~~~~(編號:4849)

快轟掉了~~~~~幫幫我啊~~~~~~~~~~~

下面的第一個問題真是快把我搞瘋了~~ 那位好心人士幫幫我吧~~
1.我在登陸資料庫中加上以下幾行機碼, 以便讓使用者能夠雙擊 .ccc 檔案時
執行我的 CCC.exe 程式, 並開啟 .ccc 檔案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ccc]
@="CCC_File"
[HKEY_CLASSES_ROOT\CCC_File]
@="CCC 檔案"
[HKEY_CLASSES_ROOT\CCC_File\DefaultIcon]
@="D:\\Program files\\CCC\\CCC.exe,0"
[HKEY_CLASSES_ROOT\CCC_File\shell]
@="open"
[HKEY_CLASSES_ROOT\CCC_File\shell\open]
@="開啟舊檔(&O)"
[HKEY_CLASSES_ROOT\CCC_File\shell\open\command]
@="D:\\Program files\\CCC\\CCC.exe %1"
但是問題來了:
在 VB 中可以擷取 "Command" (即 "命令列引數")
用以得知使用者按下的這個 .ccc 檔案的路徑 (即 "%1" 參數)
可是這檔案的路徑卻不是長檔名!?!?!?$#@! ??
(即原本的 "C:\My Documents\新增CCC檔案.ccc" 變成 "C:\MYDOCU~1\新增CC~1.CCC")
拜託喂呀!!! VB 既然是 for win9x 的東東為什麼還會有不支援長檔名的情形出現啊??? 真是受不了耶
雖然這樣依然可以正確的開啟檔案, 而且路徑不會錯誤
可是我需要這段路徑的文字, 好讓我在程式中顯示出來給使用者看,
這樣使用者看到的不就很怪了嗎!!
那位好心人士救救我啊~~~~

2.VB 中「"Text" = "text"」回傳的是 False
如何讓 VB 不區分大小寫呢? 也就是 "aBcdEFG" 要等於 "ABCdefg"

3.在編譯成 .exe 檔時, 如何能砍入兩個以上的圖示(icon)呢?
像 EXCEL.EXE 就有 13 個圖示, WINWORD.EXE 有 8 個圖示

麻煩寄e-mail告訴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