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excel資料表的資料轉到access的table,但‧‧(編號:4415)

我現正要把一個excel 裏的table 裏的資料轉換到access的表格裏,而我巳經用VB DAO 將兩個TABLE連在一起,如下
AccessRes.fields(i)=ExcelRes.fields(i)
但問題出於excel表格中有些 fields 的資料如下格式
〝03/05/2000 00:00:00〞

date 及 time 之間有個空格,令我在相應的 accessres.fields 中只讀到前半部份 date 而讀不到 space 之後的東西〈time〉,而且在 access 的新表格中date 及time 是分開兩個fields的,請問我應該怎樣做呢?
心急人PHENIX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