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和 TEXTBOX 的問題(編號:4695)

我在寫程式時發現了以下問題,請前輩們幫忙解惑
各位可以開一個標準執行檔,並擺上一個 LABEL 和一個 TEXTBOX 後
再貼上以下的程式碼測試看看,以便瞭解我描述的問題所在。
Private Sub Form_Load()
Text1_Change
End Sub
Private Sub Text1_Change()
Label1.Caption = "姓名" & Chr(13) & Text1.Text
End Sub
我的目的是當我在textbox中輸入資料時,可以套用我要的格式、並立即顯示在label1的框框裡
程式執行之後,在label1中應該會有兩列資料,第一列是 "姓名" ,第二列是 "text1"
這時所看到的的確是我要的結果,而且我在text1中加入其他資料時label1中的第二列也確實有跟著變動
但是卻發現當我在textbox的字串前端插入兩個空白時,label1中的第二列卻只被插入一個空白
而當我刪掉textbox字串前端的一個空白時,label1中的第二列卻沒有空白了
我在公司試的時候只有textbox的multiline為true時才會有這個問題
但在家裡試的時候不管mutiline的值為何都有這個問題
我現在就是被這個問題給考倒了,您可以幫幫我嗎?
我會很感謝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