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 Pack 的問題(編號:4484)

我由 Microsoft Download 了 VB 的 SP4 並且安裝了它,
現在我面臨的問題是:
我的程式透過 ODBC 去讀取 dBASE 的資料庫,
我本來引用 Microsoft ActivX Data Object 2.0 Library,
透過 conn = New ADODB.Connection 的方式進行連結.

現在程式自動改成引用 Microsoft ActivX Data Object 2.5 Library,被它這麼一改之後,我的程式便無法正常工作了,
連我下的 SQL 指令 "SELECT * FROM table ORDER BY fields"
程式多會出現 error message 說 "ODBC 不支援我所指定的排序方法",
請各位網友幫忙想想辦法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