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S的迷思(編號:8934)

各位我用RDS寫了一個遠端存取的程式; 但有問題, 狀況是這樣的.
一開始我架了一台NT server(A),Pack 5, 灌好了IIS 4.0, 然後我將目錄權限設定為"執行(包含指令檔)". 然後我在另一台NT server上跑我的
的程式. OK, 沒問題, 都抓的到資料.
然後, 我又因職務需要, 加灌了另一台NT server(B), 不過是pack 6. 結果當我連結到那台 Bserver時, 卻會出現抓取不到資料的錯誤. 程式
位置如下:
public sub rdso_onreadystatechange()
On Error Resume Next

If rdso.ReadyState = adcReadyStateComplete _
  Or rdso.ReadyState = adcReadyStateInteractive Then
  Set rs = rdso.Recordset       ----> 會抓不到資料
  If rs.State = adStateClosed Then
  MsgBox " 錯誤! 讀取不到資料" ----->然後就出現我自訂的錯誤
  Unload Me
  Else
  CheckUser rs '檢查使用者身分
  End If
End If
end sub
後來, 我又裝了一台Win 2000, 照樣給我死在那. 相同的情形一再發生.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 是不是Pack的問題呢? 容我再一次強調, 連結到A server 上跑的可是輕鬆愉快喔....><
請各位救救我吧...
----------------
焦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