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有數個frame的html的內容(非原始檔)列印出來呢(編號:2036)

請問各位高手, 我想要做一個功能, 指定某一個html, 把該html檔案送到印表機列印出來, 我想要印出的是像在ie裡面看到的內容一樣的, 而不是原始檔, 我目前解決不了的問題是, 若該html含有好幾個frame,則印出的內容會分開一個一個frame印出來, 而不是組合在一起的, 我看過ie裡面的設定, 在功能表"檔案->列印"中, 有一個列印畫面的選項, 有三個option: 1.顯示的畫面. 2. 選取的畫面. 3. 個別列印所有的畫面.
這三個選項正是控制要不要把全部的frame合起來列印還是一個一個分開列印, 若要手動做這個動作, 必須選取第一個選項 (顯示的畫面), 才能把在ie上看到的樣子印出(而不是分開一個一個frame),但我不知道如何用程式去控制, 我目前使用的是vb6中的InternetExplorer Object,但找不到任何可以控制的屬性或參數...希望各位高手能教我一下,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