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ebClass在IIS中執行是IN-Process OR OUT???(編號:2149)

請問各位熟悉COM/COM+的網友:
1.WebClass是IN/OUT Process來執行??
2.在WebClass中要如何作到POOLING??(CONNECTING/RESOURCE)
3.寫在GLOBAL.ASA中,再以WebClass引入算是POOLING的一種嗎???
4.為何在WebClass中引用有IFRAME的HTML TAG會無效??(使用PROCESSTAG-- ><WC@></WC@>)
5.如果我在PROCESSTAG中以<WC@></WC@>來置一大大大大串的資料時會發生其後的HTML TAG被截掉一大段,特別是在字串資料中含有SCRIPT CODE及HTML TAG時!!是BUG???
6.當我再修改了WebClass後,再編譯成DLL,會造成這個DLL的INTERFACE的改變,而影響其CLASSID的值嗎!!(因為我每次均需重新REGSVR32.EXE一次)
7.在VB6中要發佈寫好的WebClass元件時要如何用??(我用VB的封裝佈署靈中的INTERNET佈署方式始終無法成功!!因為它只是把ASP及CAB檔安裝到目的目錄中而以,並沒有把CAB給解開????更不要提安裝了!!)
以上的問題是我使用WebClass時的一些問題,如有人知道或有更好的意見,亦可告知!!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