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FTP很怪的問題,煩請有經驗的前輩解答...(編號:1749)

各位先進:
小弟我在寫FTP的程式,利用網路上的一些範例,有ocx,有API的方法,
但是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
我download一個檔案"test.txt",下載成功,不關掉這個程式,
然後我到server上將"test.txt" delete掉,再download...
結果竟然還是成功...:(
而且我先disconnect再connect再download,結果還是成功,
除非我將程式關掉再啟動一次,這樣才會說download失敗,...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是有資料暫存在記憶體內所造成的嗎?
如果是,那要如何解決?...
謝謝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