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個問題!(編號:2983)

各位先進,請教一個問題
1.已知有一個下訂單的網頁(使用SSL),這個網頁在進入實際下單畫面時,是另外POP-UP出一個小的視窗來下單.而該頁內容僅一個TextBox和兩個Button.
2.查詢下單結果的網頁.此頁也是另外POP-UP出來的另一小視窗.我需要Mark這整頁上的資料.
3.Excel的檔案.
我需要把3上面的資料,Copy->Paste到1上;另需要將2的資料Copy->Paste到另一個Excel的檔案中.
以上動作,平常用Mouse+Keyboard是很容易做,但我需要以VB程式碼來完成以上動作.且該下單的網頁屬於另一間公司,我沒有權力改寫任何程式碼.
曾考慮取得視窗的Handle,但是卻不知道該如何取得其裡面(網頁上)TextBox&Button.而ClipBoard的資料可以透過Message方式送進去嗎?(怪怪的)而當要Mark&Copy網頁資料時又該如何做?也曾想過取得IE的Reference,但IE5好像不是ActiveX Server,我該如何使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