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選擇字形的 ComboBox 或 ListBox(編號:3465)

我現在正在做一個關於 DataBase 的程式
其中有個部份我想設計一個 Preferences Form
來設定我資料內容顯示時的字型、大小、顏色、樣式...
但我使用 Common Dialog 中的 ShowFont 方法時
它居然說我的 system 沒有 Fonts
So 我只好自己把 Screen.Font 的字型載入 ListBox 或 ComboBox
但它居然要1~2秒的時間才能完全載入
而 MS 的記事本、WordPad、Word 卻可以用不及一秒的時間載入字型 ....finally
1.請問有什麼最快的方法可以將字型載入 ListBox 或 ComboBox 中
2.是不是有特別的物件可以做 Font 的選單
3.有沒有什麼方法快速地 Coly 一個 ListBox 的內容到另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