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撰寫一個轉檔程式(編號:3504)

hi..你好
以下有一些問題想請你指教........謝謝
我想寫一個轉檔的程式不知道vb6有沒有這個功能
我要如何寫呢....
例如 我有一個pipe.dbf的檔,裡面有pipe_id、form_bore、to_bore、dpeth_max、deth_min、pipe_wide、pipe_heigh、pipe_len
slope、type、material、manage_org、road_name、con_code等這些欄位,而我想寫一個轉檔程式,將這些欄位跟資料轉成文字檔
我該如何撰寫呢..而我只需要其中pipe_id、dpeth_max、deth_min、pipe_wide、pipe_heigh、pipe_len、material、manage_org、con_code
這些欄位跟資料。
流程=====>將pipe.dbf轉成pipe.apt的轉檔程式.......kao.exe

.................................................謝謝你的指教     我的e-mail:freeing@mail.sgrc.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