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問題 : VB RS232 的應用(編號:3281)

我使用 VB 寫一個程式, 它主要是透過 RS232 download data
到我公司的一台機器上, 然後那機器收到了會回 message 給我.
可是問題來了, 我的 utility 會連同我之前送的 data 都收到,
真的是相當奇怪的問題, 我已確定那台機器是對的,它送出的 message 並沒有包含我的 data, 所以問題出在我的 program .
實例 :
utility send   : #232 & vbcr
machine response : #START OK#
and then
utility receive : #232 #START OK#

懇請幫忙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