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紀文和兄 !!(編號:5813)

Hi 紀兄
我是 VB入門網的忠實觀眾(時常造訪啦!!), 現在有一個問題請教你,
我參考 "個個擊破" 第207解:修護 Access 2000 的資料庫,我都按照
你的指示作了一支修護程式(抄襲啦!!), 但是它會一直出現
"此版本的功能在舊格式資料庫中無效" 的錯誤 , 但我確定我
的資料庫是用 Access 2000 手工建立的資料庫,
Dim JRO As JRO.JetEngine
Set JRO = New JRO.JetEngine
  JRO.CompactDatabase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c:\abc.mdb",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c:\new.mdb;Jet Oledb:engine type=4"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