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CommonDialog有開啟功能的程式要如何寫?(編號:5864)

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正在用VB做一個Access資料庫,我的表單上放了下列元件1.CommonDialog  2.DataGrid  3.Adodc 4.open , print, save 三種功能鈕
Adodc 已指向某一 *.mdb 檔案,DataGrid 的 datasource 是 Adodc ,程式執行後可看到此一 * .mdb 檔被秀出
但按下open , print, save 三種功能鈕後,
有出現對話方塊,卻不能執行功能,
我的原始程式:
Private Sub open_Click()
  CommonDialog.ShowOpen
 End Sub

Private Sub print_Click()
  CommonDialog.ShowPrinter
 End Sub

Private Sub save_Click()
 CommonDialog.ShowSave
 End Sub                             後來有人告訴我寫成下列程式:              
dlg.showOpen
open dlg.filename for input as #1
'對映的Code
close #1
這個程式的#1是什麼?我要如何修改呢?
(假設我原來指向的*.mdb檔是 piggy.mdb
欲開啟的為 member.mdb)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