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ext Object LostFocus.......Help Me(編號:5586)

我使用了三個物件(Text1,Text2,ToolBar)...
我在Text1物件的LostFocus做有關日期正確性的判斷,
當我輸入完Text1內容去點Text2時,可以順利檢核Text1內容的正確性
可是當我輸入完Text1的內容後就直接點選ToolBar物件的按鈕,確不會觸發Text1之LostFocus,所以無法做輸入日期是否正確的判斷...
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再我點ToolBar時,能先執行Text1的LostFocus,如果輸入有錯則停在Text1物件上,若沒錯則能繼續執行ToolBar內的動作???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