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 ImmSimulateHotKey() 這個 API 的問題(編號:5574)

這個 API 的作用是送出切換輸入法的 hot-key
我是在"CWW的VB心得筆記"看到範例
我想用這個 API 切換一個我所指定的視窗的輸入法
假設我已經以"GetForegroundWindow()"抓取我的目標視窗的handle值,假設此值為"1234"
我寫一個程式如下﹕
Private Declare Function ImmSimulateHotKey Lib "imm32.dll" (ByVal hwnd As Long, ByVal dw As Long) As Long
Const IME_THOTKEY_IME_NONIME_TOGGLE = &H70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
ImmSimulateHotKey 1234, IME_THOTKEY_IME_NONIME_TOGGLE
End Sub
結果是失敗....
可是,如果將"1234"改成"Me.hWnd"就可以成功切換本身的輸入法
請教各位這是怎麼回事?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