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Resync與Requery的使用時機與使用方法?(編號:5357)

請問一下各位..程式中Data Environment裡有一Command物件,名為cmdPersonnel,LockType設為樂觀鎖定,今天程式如下:
envTest.rscmdPersonnel.Delete
envTest.rscmdPersonnel.Requery
可是一執行便發生錯誤,錯誤訊息如下
執行階段錯誤'2147217885':
列控制碼參照已刪除或標記即將刪除列
請問有何解決方法?....另外想請問Resync是否只有在設定成批次樂觀性時才有作用...因為我查MSDN好像是這樣子..謝謝...
還有我在程式中打
envTest.rscmdPersonnel.Delete
envTest.rscmdPersonnel.Resync
envtest.rscmdPersonnel.Move 1
可是當我再移動到上一筆資料時便也會發生如上述之錯誤(此時LockType依然是樂觀鎖定)因此我想Resync應該是沒有作用吧,因為我想這樣應該沒有取得新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