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SPENCER YANG看一下!(急)(編號:5609)

關於如何將data report的印表機從直印改成橫印...
你說在個個擊破中第172個:
下載 Orient.bas (zip檔)
Sub ChngPrinterOrientationLandscape(ByVal frm As Form):設定為直印
Sub ChngPrinterOrientationPortrait(ByVal frm As Form):設定為橫印
在程式中使用方式如下:
1、設定為直印:ChngPrinterOrientationPortrait Me
2、設定為橫印:ChngPrinterOrientationLandscape Me
可是我想在data report秀出來時就是橫印的結果,應該怎麼用??
我在設計data report時就是用成橫印的,所以report的寬會比較長,
而我印表機的預設是直印的,當我要show出data report時,
就會出現"報表寬度超過紙張寬度".
像我如果這樣用:(想讓印表機設成橫印的)
ChngPrinterOrientationLandscape Me
DataReport1.Show
這樣用是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