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啟動遠端的程式(編號:7485)

請問
在VB程式中, 我們可以直接去呼叫執行遠端的程式嗎?(只知IP)
還是一定得在遠端也執行一個等待的程式
依收到的需求,再去執行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