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兩個Crystal Report的問題(已查過全文)(編號:8015)

請問要如何使用Crystal Report來開啟一個含有密碼的Access 2000資料庫呢.!?..查全文的結果,有人提到要使用 報表物件名.Password=Chr(10) & Password,可是我的報表物件卻沒有Password這個屬性,且我用Object Browser去查看去也只找到了 CRAXDRT的ExportOptions的ExchangePassword 和 CRAXDDT的ExportOptions的ODBCDataSourcePassword,請問我該如何做呢.!?
第二個問題是,我使用CrystalReport1.DataBase.SetDataSource可以指定一個Recordset給CrystalReport報表物件,但是如果今天我所設計的報表不止一個Table且有互相關聯,請問我該如何做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