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問題, 請求各方高手支援(關於 Data Report 列印的資料無法自(編號:8063)

請問 Data Report 列印的來源如果是 Data Environment, 那 Command 物件屬性的資料來源是否一定必須是 Table, 如果是的話, 那如果我的程式因為必須提供使用者查詢, 是否必須每次查詢後的資料都必須要寫到表格, 然後再利用 Data Report 列印呢?
目前我的做法也是如此, 但是我發現如果使用者列印完第一次的資料後, 當重新查詢新的資料時, 然後再列印, Data Report 竟然還是印出第一次的資料,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是否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請幫幫我吧, 因為我急著要交件? 拜託拜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