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大大請刪除多的文章(編號:7515)

不好意思, 剛好碰到我這網路系統出問題...
當焦點正好在 "發表文章 (Post)" 上的時候, 中英切換沒按好, 變成 "SpaceBar" 按了兩下, 等於滑鼠單觸擊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