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檔案總管(編號:7641)

我想做一個類似檔案總管的表單
可是我對 TreeView物件 及 ListView物件 完全不了解
可否介紹幾本書讓我參考參考, 或者...寫個範例給我看看, 謝謝!!
我的幾個重點問題:
1.如何設定在 ListView 中能以 大圖示, 小圖示, 清單, 詳細資料, 等四種顯示模式
2.如何取得及設定 TreeView物件 及 ListView物件 的資料夾路徑, 或檔案的路徑
3.ListView能像真正的檔案總管那樣
  在檔案上按一下, 再在檔案名稱上按一下, 就變成可以輸入新檔名的狀態嗎?
4.同問題3, TreeView 能嗎?

以上麻煩各為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