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丫....這個問題對大家來說可能是太簡單了(編號:7867)

題目:製作一小老鼠走迷宮程式
功能要求:
1.設計一15 *15的方形迷宮出口與入口固定可任意拆掉或建立分隔牆壁使出口到入口至少有一通道<無通道也可以>或可用隨機方式產生迷宮.
2.設計一程式可以自動探索一條從入口到出口的路徑.
3.記錄並顯示探索路徑所花費的時間
4.若路徑探索完畢,下次行走時可以直接由入口走道出口.
可以做出來讓我看一下嗎?
因為我做了好久都做不出來....我再不交,我就要被當了......求求你...救救我吧.......
如果你做出來了請寄到------ ljh99@ms41.hinet.net  ----真是太謝謝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