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答這個com如何做呢(編號:7488)

各位大家好.小弟目前在做一個com元件.給asp使用的
所以事先用asp寫所要求的功能.用asp寫出來了
但是卻不知如何寫成com元件.她是有關於saveform的程式
就是只要經過陣列儲存住就可以記起來.連重新整理也消不掉
但是現在卡到一點原因是vb可以直接控制function或程式碼的
流程嗎.例如我現在直接執行function1.再設定執行2.再跳回
第一段.各位先進.煩請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