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些 有關 VB 6.0 的指令 的問題!! ( 謝謝!! )(編號:7910)

請問大家一些有關 BC++B 4.0 的問題!!
我因為要從 VB 6.0 轉用 BC++B 4.0 而遭遇到了很多的問題,而且有很多的問題是要找書也不見得找的到 ( 而且又因為我的英文很爛,所以我也沒有辦法閱讀 "「BC++B 4.0 的 Help」、「英文書」、...... 等等 " !! ...... 唉!! ),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 ( 而且我目前又很急,因為找了好久的答案都找不到!! ...... 唉!! ) !!
拜託,拜託請大家一定要幫助我,拜託!!拜託!! ( 謝謝!! )

請問大家 " 9 個有關 BC++B 4.0 的問題 ":
( 我希望大家的回答可以包含 "「WIN32 SDK」、「ANSI C++」、「BC++B 4.0」、「基本用法」、「『必須傳入的值』和『傳回值』」、...... 等等 " 的答案,謝謝!! )
1. 請問在 BC++B 4.0 的裡面有沒有和 " VB 6.0 裡面的「『Stop』指令」" 類似的指令 ( 或 " 函數 " !! ) ??
2. 請問在 BC++B 4.0 的裡面有沒有和 " VB 6.0 裡面的「『DoEvents』指令」" 類似的指令 ( 或 " 函數 " !! ) ??
3. 請問在 BC++B 4.0 的裡面有沒有和 " VB 6.0 裡面的「『Dir』指令」" 類似的指令 ( 或 " 函數 " !! ) ??
4. 請問在 BC++B 4.0 的裡面有沒有和 " VB 6.0 裡面的「『App.PrevInstance』指令」" 類似的指令 ( 或 " 函數 " !! ) ??
5. 請問在 BC++B 4.0 的裡面有沒有和 " VB 6.0 裡面的「『App.Path』指令」" 類似的指令 ( 或 " 函數 " !! ) ??
6. 請問在 BC++B 4.0 的裡面有沒有「比」" VB 6.0 裡面的「『Dir』指令」" 更好的指令 ( 或 " 函數 " !! ) ?? ( 例如:可以把「目錄和子目錄」裡面所有的檔案的「絕對路徑、檔案名稱、檔案副檔名、...... 等等」給取出來、...... 等等!! )
7. 請問在 BC++B 4.0 的裡面有沒有和 " VB 6.0 裡面的「『Print』指令 ( 包括『寫入檔案、在表單顯示文字、...... 等等』!!」" 類似的指令 ( 或 " 函數 " !! ) ??
8. 請問在 BC++B 4.0 的裡面有沒有和 " VB 6.0 裡面的「『Shell』指令」" 類似的指令 ( 或 " 函數 " !! ) ??
9. 請問在 BC++B 4.0 的裡面有沒有 "「延遲 ( 或『暫停』!! )」n 秒的「指令 ( 或『函數』!! )」( 例如:延遲「十分之一」秒、延遲「百分之一」秒、延遲「千分之一」秒、延遲「百分之九」秒、...... 等等!! ) " ??
( 拜託請大家盡量要用 " 詳細的方式 " 回答我,謝謝!! )

抱歉,一次就問大家這麼多的問題,真的是對大家非常的抱歉!! ( 對不起!! )
拜託,拜託請大家一定要幫助我,拜託!!拜託!! ( 謝謝!! )
(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