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後又發現新的問題(編號:1184)

感謝兩位前輩的指導,昨晚弄到快三點才弄清楚兩位所教的方法,哈哈一個初學者好像就應該如此喔,真的很感激兩位的指導,謝謝
我想再問一些問題,請各位前輩加以指導,設在Form3有一個Label或Text
其內容,想要是收集來自Form2及Form3中各個TextBox及CheckBox所累積而成,並且程式往下開啟的Form也將依據這個Label的內容來開啟
目前遇到的是我從書中引申例子加以修改,雖可以每按一個CheckBox的動
作 Label的Caption是會更改沒錯不過當我再按第二個CheckBox時卻發現把前面的資料蓋掉了,而且假設我選錯了CheckBox當我把再按一次時前一
個CheckBox所留下的資料也不見了,請問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