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95中,以DCOM方式呼叫另一台WIN95上的OBJECT(編號:1555)

各位先進您們好
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們,我用VB的ActiveX DLL 專案模式寫了一個ActiveX DLL,我用以下兩種方式來連結這個ActiveX Dll:
(一) 將此ActiveX Dll 放在Win2000上,並修改相關Registry,然後從 另一台Win95的機器來呼叫它
(二) 將此ActiveX Dll 放在Win95上,並修改相關Registry,然後從 另一台Win95的機器來呼叫它
為何情況(一) 一切正常,
而情況(二) 無法正常運作, Clent 端的Win95 回應我 ActiveX can't create object
可否請您們告訴我,情況(二) 哪裡作錯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