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MCI(編號:1269)

我最近在寫一個CRPG Game,本來用mcisendstring來播背景音樂,
但是我發覺不能重復播放,我只好用MCI來播。我在網上找到一
份關於MCI的資料,有以下一段:
If formstore.MMControl1.Mode = vbMCIModeStop Then
formstore.MMControl1.Command = "Prev"
formstore.MMControl1.Command = "Play"
End If
可是我卻不能使它重復播放,我懷疑那程式宣告的
vbMCIModeStop=524不能用,在此請問各位高手,有
何辦法重復播放音樂(Midi),謝謝!
最好連Socuce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