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日期型態呢?(編號:6327)

date1=request.form("year") & "/" & request.form("month") & "/" & "01"
date2=dateadd("m",1,date1)
各位高手,為什麼會出現date1的型態不對呢...我真是搞不懂耶..
request.form("year")及request.form("month")是下拉式後的值
..
不過如果是date1=request.form("year") & "/" & request.form("month") & "/" & request.form("day")就不會出錯..
不過我沒有day的下拉式,所以我必須用"01"來表示,不過用這樣又會出錯,各位高手們,你們一定知道我在寫什麼吧,請幫我解答吧!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