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0 與 Access table 的 連結,請問???(編號:6399)

以下是我在程式中去連結 Access file (*.mdb) :
Conn.Open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3.51;" & _
   "Data Source= " & ConnStr
如果user電腦 未安裝VB6.0 會出現 "522 找不到提供者 未被正確的安裝 "
如果user電腦 有安裝VB6.0 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我到user電腦端看過他們的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版本跟我開
發端相同....所以我相信不是版本問題..我如果用 "Microsoft Access Driver " 去取代 "Microsoft.Jet.OLEDB.3.51" 則連開發端
都有問題了,不知道要連 *.mdb 是不是用這個 driver ...
請各位提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