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report 的detail section的設定問題(編號:6384)

目前需要設計一個報表,是有連結二個資料表格
主表格中一個key會對應至另一表格中多筆資料
而我的key又是三個欄位組成的(年、代碼、區)
請問group要怎麼設?(我目前只用代碼來做group沒有問題)
而我相對應的另一資料表中有多筆資料,我用multi column layout
來做(因為必須要把同一group的資料放在同一頁中)
所以multi column layout的設定我選across then down
出來結果會把資料在detail section從左到右印出來
可是在detail section中,前面我又必須要寫出該欄位的標題
可是我把標題寫進去detail section後,他每一筆資料前都印出
標題,然後重疊在一起,這個又要怎麼解決定呢?
我還有一個更大的難題是
detail中,我印出五個欄位值
這五個欄位要用編號排序印出來
可是我必須再多加一行是顯示其中一個欄位值從大到小排序下來
如下:
編號         1    2    3
價錢        200   150   420
價錢由大至小排列   420   200   150
^^^^^^^^^^^^^^^
(這些標題會在detail中重覆印出來)
然後在報表的最後還要印出上面由大至小的「中位數」-->200
這要怎麼設定呢?我真的頭好大,煩請各位先進指導,感激不盡!
希望有人看得懂我的問題,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