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至至resete 功能?(編號:6313)

各位網路上的英雄豪傑們~~
你們好! 在下是一位剛進入VB 江湖世界的一名菜鳥^^ 今天有一件試想請教各位來自四面八方的高手們一個問題!
請問你們..... 我要怎麼設定reset 把一個數字不管你怎麼改.... 只要我重新啟動程式那個數字又會自動改回我原先預設的數字!
列如: 馬有幾隻腳? 4隻腳.... 當然有些人可以把4隻腳改為2隻腳.... 因為他說"馬”場(以前日本摔角明星)是人所以有兩隻腳 ^^
所以不管怎樣.... 當我關掉程式以後又重新開啟時.... 問題馬有幾隻腳的答案 還是跟原先一樣 為4隻腳!
這麼簡單的問題..希望高手傳授我武林心得吧! 謝謝~~
ps: 那如果想用手動的呢?! 就是製造一個按鈕只要一按.... 全部數字都會變回原先的預設值?!
謝謝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