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我遇到vb上的困難了,求求各位高手幫幫小妹我,拜托拜托,我(編號:6059)

最近小妹我遇到vb上的問題了,想請高手們幫幫小妹,拜托拜托,我真的寫不出來,只好求救了,我有個程式是可以從原始檔中篩選出超連結的字,只要打入網址就可以找出此網頁的超連結的字,
可是每個超連結的字,都有它自己所對應要連結的網址,所以我想
請高手們幫我寫一個不僅可以找出超連結的字的程式,並且可以將每個超連結的字所要連結的網址也找出來,然後在SQL或是ACCESS中建
立一個資料表,此資料表有三個欄位,分別為順序,超連結字串,網址,
然後程式會將找出來的超連結的字和它所要連結的網址存到此資料
表中例如有一個網頁中,它有三個超連結的字串,分別為=>劉德華、吳宗憲、鄭秀文,在程式執行完後,此資料表的內容為
順序       超連結的字          網址
01         劉德華         www.andy.com.tw
02         吳宗憲         www.jacky.com.tw
03         鄭秀文         www.sammi.com.tw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子,希望高手們能抽空幫幫小妹我,我真的很需要這個程式,如果有那個好心人士願意幫我的話,可以說一聲,我再將那個可以抓原始檔的程式寄過去,然後您們幫小妹我直接寫在裡面就可以了,真的真的很希望你們能幫幫我寫此程式給我.小妹會感激不盡的!
求求各位了,就可憐可憐小妹我吧!!!拜托各位高手幫幫我,拜托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