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怪.... 加不起來?!(編號:6822)

問題
我現在有兩個combo box
如果在combo1 是X 那combo2 是Y
那麼在text1.text 就會馬上隨著combo1 和combo2 裡面的數據而做更改的回應~
如 X+Y = C 所以我選X=2 ; Y=3 那麼text1 就會馬上出現5 當回應!
如果一定要用Keypress 寫的話.... 能否寫一個簡單的例子Code給我看?! 因為我還沒有學到那麼遠~~~ 謝謝~~~

謝謝各位的指導~~~
Option Explicit
Private Sub cboNum_Click()
Dim Index as Inetger
Static intNum(1) As Integer       '設定變數陣列

intNum(Index) = Val(cboNum.Text) '將變數指定成選擇的數值
 Text1.Text = intNum(0) + intNum(1)    '在TextBox中顯示和數

End Sub
為什麼這樣寫卻只有Combo1 的數字會出現在text1 裡頭?! 而不是加上combo2 裡面的數字之後才顯示的呢? 是哪裡出錯了?!
就是 我再combo1 裡面選 20 結果在text1box 出現的也是20?! 然後我又在選combo2 的10 結果text1box 裡面的20也沒有變成30?!
慶各位高手幫我修改一下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