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的問題(編號:7295)

哈囉!各位大家好,
我現在有些Form上的問題,希望各位高手可以幫我解決一下....
因為我現在想要使Form7可以重覆的出現....
所以有段程式碼是這樣:
Dim Porder_NPage As Form7
      Set Porder_NPage = New Form7
      Porder_NPage.Caption = "新訂購單"
      Porder_NPage.Show
這樣每執行到這一段程式,就會有一個新的Form7出現....
可是現在遇到一個問題,在Form7內我又叫用了另一個Form9
我在Form9內想更動Form7內物件的值....
ex. Form7.Enabled=true
可是完全沒有任何的作用....
是因為我不能這樣使用Form嗎?還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
請各位能幫我一下囉....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