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裝的問題.......(急)(編號:7116)

請問各位前輩:
想請問幾個問題,因為我想讓使用者在安裝程式前先查詢網卡序號,然後與文字檔內容比對,所以我利用封裝精靈將我的程式封裝之後,產生setup.exe setup.lst mac.cab以及support的子目錄,我應該比文字檔放在那一個目錄底下。
另外假如我想將文字檔放磁片內,然後封裝精靈產生的安裝程式到A磁碟去讀取,可是卻沒有讀取的動作,以下是我的程式片段,請幫我看看,該如何修改。
Dim TmpStr As String
  Dim ckpass As String
  Dim getpass As String
  Dim ret As String

If Dir("sn.txt") = "" Then
   ret = MsgBox("缺少序號檔案,請向本公司詢問", vbExclamation, "錯誤訊息")
   End
  End If
  Open "sn.txt" For Input As #1
  Line Input #1, TmpStr
  getpass = TmpStr
  Close #1
  ckpass = GetMACAddress()
  If ckpass <> getpass Then
   ret = MsgBox("網卡序號錯誤,請向本公司詢問", vbExclamation, "密碼檢查")
   End
  End If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謝謝!!